Joy朱朱笑嘻嘻

THE END

<偶练> 陪女人逛街是真爱~

小段子

小甜饼

灵感来源于闺蜜和她的男朋友

老样子

勿上升

禁止二改二抄二转 如果抄袭我会→→抄袭者

尊重原创




韩沐伯

这个周末,你要跟老韩回去山东探望他的家人,某种程度上也算是丑媳妇见公婆,你很紧张焦躁,把整个衣柜的衣服通通翻出来,一件一件的试,却没有一件满意,你思考了下,决定明天去逛街买要送给二老的礼物,顺便看看有没有比较适合的衣服

你:老韩我明天要去逛街喔!

他:又要买啥啦?

你:买送给叔叔阿姨的礼物,还有我想挑一件适合的衣服

他:不用送什么礼物啦!我带你回去就是最好的礼物了

你:不行,该有的礼数不能少

他:行吧!我明天陪你去好了

你:好~

隔天,你们去了家附近的百货商场,你逛了一家又一家的精品店,左挑右选,最后挑了一条喀什米尔的围巾和一件喀什米尔的背心要送给二老

你:好了,我们可以回去啦!

你揉揉有些发酸的小腿,逛了一整天,老韩嘴上没说,但你知道他肯定也累了

他:你不是还要挑衣服吗?我们去挑吧!

你:没关系,你应该也累了,我们还是早点回去吧!

他:没事,累什么,陪媳妇逛街,一点儿都不累的

你:老韩你真好

他:知道就好,记得跟我回老家见到我父母的时候,不要叫叔叔阿姨,要直接叫爸爸妈妈了喔~

所以这是变相求婚吗?你看着两颊有些潮红的老韩,笑了,紧紧抱住他,会陪女人逛街的男人,是真爱呀~

你:好的,老公!

卜凡

卜凡是个大宅男,你在看ONER上哥哥别闹了的时候,看到有一个片段是卜凡居然说他洋哥是肥宅,天知道你那时候多想冲到现场告诉卜凡,他自己才是个宅,好比现在,他缩在沙发角落打电动

你:凡子,今天外边天气挺好的,我们出去野餐吧?

他:不了不了,我如果去野餐会晒黑,你知道吗?

你:擦个防晒就好了,有这么严重吗?

他:你知道吗?我上次去录野生厨房,擦了很多防晒,结果回来还不是黑了一度,你知道吗?

你:好啦!我知道了,那我们去百货逛逛?

他:你怎么那么想要出去啊?咱们最好的约会不就是一起待在家里吗?

你:算了,你这个肥宅!

算了算了,要逛街自己逛,你站起来走到房间里面换衣服,换好后发现他居然不在客厅,你站在门口喊了句「我要出门啰!」也没人回应,真不知道他干嘛去了,当你推开家门的那一刻,发现他站在电梯门口对你灿笑

他:走吧!宝宝!我们去逛街~

到了商场,你们晃了很多家店,你帮他挑了好多件衣服,自己男朋友天生衣架子,长得又帅,帮他打扮是你最开心的事情

他:宝宝,你怎么都没有买衣服?都是帮我买?

你:我不缺衣服啊!

他:怎么会不缺,女生的衣柜永远缺一件衣服!走吧!现在去买你的衣服

你:不用,我真的不缺衣服,而且天都快黑了,你明天不是一大早的飞机吗?早点回去休息吧!

他紧紧握着你的手,双眸温柔缱绻而真诚直勾勾的盯着你

他:宝宝,陪你逛街,逛再久,都不会累的,你知道吗?只要和你在一起,不管做什么事我都愿意~

你听到难得讲情话的卜凡吐出这些话,感动的都快哭了,踮起脚尖在他脖子印下一吻,他是你的真爱无误了

你:我也是,只要和你在一起就好,所以,我们回家吧!

朱正廷

和正廷交往两年,聚少离多,他忙着冲刺自己的事业,而你也因为是个旅游作家,常常世界各国飞来飞去的,难得公司给你放了一个长假,你打算好好在家休息,拖着两大箱的行李,你推开家门用力地把自己抛在沙发上,去了那么多地方还是家里好,你拿出手机传讯息给正廷

你:贝贝,我到家啦!这次休两个星期喔!

他:好的宝宝,你好好休息喔!

你:你也是~

他:晚安宝宝,我爱你

你:我也爱你

隔天,唤醒你的是从厨房传来的香气,你揉揉眼睛看了看手表,八点半,难道今天阿姨有来家里打扫卫生顺便帮你煮早餐吗?你伸了伸懒腰,换上整齐的衣服后往厨房走去,你看到的画面是正廷哼着歌炒洋葱和烤土司的画面,你冲过去抱住他,他用力地回抱住你,并在吻了吻你的发丝

你:快点告诉我,我不是在做梦! !

他:你不是在做梦~我回来啦!

你:你怎么要回来也不跟我说,我就早点起来整理家里了~

他:不用整理,今天阿姨会来家里打扫,我们等等吃玩早餐就出去看电影跟逛街

你:好!

你们飞快的吃完早餐,接着赶往电影院去看九点半的早场电影,看完电影后,你们去到商场里面开始血拼!大家都说会陪女人逛街的男人是真爱,那你绝对是正廷的真爱,因为基本上都是他在逛,你陪他逛,给他意见,帮他决定,有时候还要阻止他冲动消费,比如现在

他:宝宝,你觉得这三个包,哪个好看?

你:这三款包,家里不都有类似的了吗?

他:不一样,这个有口袋,家里的没口袋,然后这个和家里的颜色不一样,而这个跟家里的图案不一样~

你:那我觉得第三个比较好看

他:我可以全买吗?

他睁着漂亮清澈的眼睛,渴望的盯着你,不行不行,不能心软!家里的包真的太多太多了!

你:不行,只能买一个

他:嗯~

他发起撒娇攻势,抱着你,把头埋进你的肩窝,不停在你耳边说着「拜托嘛!拜托嘛!」

你:两个,只能买两个!

他开心的在你脸颊上印上一吻,兴高采烈的拿着两个包去结帐,今天又是败给他撒娇攻势的一天,结完帐,你们手牵手一起回家

他:宝宝,你说贝贝好不好,别人都说陪女人逛街的男人是真爱,我不但陪你逛街,还跟你一起买~

你:嗯?你确定是这样吗?

他:好啦!我爱你宝宝,从我认定你的那一刻,我就知道你是我的真爱~





评论(3)

热度(17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