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y朱朱笑嘻嘻

THE END

偶练×你 廊坊日记 57

勿上升

禁止二改二抄二转 如果抄袭我会→→抄袭者

尊重原创



902.佩瑶带你们去他家,一路上大家吵吵闹闹的说着寒假发生的事情

"小姑娘,比赛准备的怎样啊?"伯哥走到你旁边拍拍你的头询问,你吐了吐舌头

"就这样吧!"

"别紧张,保持平常的状态应该就没有太大问题了"

"好的伯哥,我知道啦~"

"老韩,你也真是的,小幸运好不容易出来放松,你还找人家聊比赛的事情,真讨厌"

"怎么啦!我关心她不行吗?blablabla…"然后他俩就吵起来了,你在一旁看傻了眼,怎么才过个寒假他们两的气氛变得更加「热络」,或许是因为一日不见如隔三秋?


903.到了佩瑶家,你看到好久不见的六爷,牠疯狂的在你们脚边转圈,卜凡把牠抱起来亲了亲牠

"小家伙好久不见,肯定想我了"你点点头,毕竟是卜凡捡到牠的


904."佩瑶把牠照顾的很好,牠好像都胖了!"岳岳把牠接过来,牠舔了舔岳岳

"小弟,你最近不也胖了,不愧跟二狗子是好兄弟啊!"洋哥揉了揉灵超的头发,确实过了一个寒假,灵超好像胖了点,不过他就算胖了点还是很瘦很瘦…


905."大家到客厅坐着吧!别站在门口,外边还有些冷"佩瑶招呼道,你们坐到客厅的沙发上,他还帮你们倒了热茶,你从岳岳怀中接过六爷,牠蹭了你几下发出嘤呜声,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盯着你看,你揉了揉牠的头

"你是不是想我了?我也很想你呢!"牠乖巧的在你腿上找了个舒服的位置窝着

"那姐姐有想我吗?如果你说没有,我会很难过喔!"灵超也睁着一双水灵灵大眼睛问你,你乖巧的点头表示有,他开心的笑了


906."你们要打电动吗?"佩瑶拿出各种电视游乐器来,你发现大家的眼神都亮了!自己对于这种东西实在不是很擅长


907.你静静地看着他们打电动,偶尔和佩瑶聊两句,此时伯哥又输了

"或许我们可以玩一些别那么刺激的…"你们哈哈大笑


908.你哼着比赛的曲目,手在六爷的身上轻弹着

"在练钢琴?"佩瑶低笑着

"对啊!怕忘记"

"不是比大提琴吗?为什么还要练钢琴?"

"因为到时候比赛会有现场钢琴伴奏,所以我必须知道钢琴是怎么弹的,才好抓大提琴的节奏"

"我家有钢琴,要练习吗?"

"好!"太好了!你用力的点点头,把在怀里的六爷一把塞到正在中场休息的伯哥怀中


909.佩瑶领着你到二楼

天啊!一台演奏型的钢琴

"哇!!"你呆呆的看着那台演奏型钢琴,有点怯步

"来弹吧!"他把琴盖掀开,你走过去试了几个音

"演奏琴就是不一样"Yamaha的演奏琴,琴音特别棒,好喜欢~


910.你静下心来,优美的旋律弹出配合情绪,哪里该重哪里该轻,曲闭,你转过头发现他们坐在你旁边表情目瞪口呆

"怎么了吗?"

"你知道自己弹了多久吗?"伯哥发话,你掐指算了算

"大概半个小时左右吧…"

"半个小时的伴奏,你背起来了?"

"嗯,对啊!"

"…"大家用看疯子的眼神看你

"我有弹错吗?"你有些后悔没有录音

"应该没有吧…"


911.练完琴,你心情愉快,放松了许多,下楼继续撸狗,他们打游戏打的很开心,大概除了彦俊吧!之前就听长靖说过他是游戏黑洞


912.开学,你到学校发现好多人换了发型


913."锐哥!你的头发!!你的头发呢?"你双手用力摇晃他的肩膀,不敢相信,拥有一头漂亮及肩长发的周锐居然变成了短发

"哎呀!你冷静点,又不是没有头发,什么你的头发你的头发的!你说剪掉是不是更帅了?"他自恋的对你挑眉,你嘟着嘴巴摇摇头

"把我的仙子姐姐还给我"


914."Hi!小糖果,新年快乐"来人顶着一头蓝毛,你瞪大双眼,表情有些不敢置信

"杰哥,你这个头发…"太嚣张了,真的太嚣张了

"好看吗?"他揉揉你的头发,你缓缓的点头


915."宝宝,那你觉得我短发好看吗?"正廷和奋哥一样,把头发剪的极短

"我觉得挺好的,看起来很俐落"看着班上同学大多换了发型,你寻思着自己是不是应该也去染或是烫个头发,但一想到马上要去比赛,就还是算了


916.要飞德国的前一天,校长找你去校长室聊天喝茶,一方面关心你的练习状况,另一方面还询问了你的比赛时间,他说希望可以让全校同学看即时的转播,你掐指算了算,德国时间比这里慢7个小时,第一场比赛是第三天的10点…

"要看转播的话,大概是星期二晚上五点"

"那第二场比赛呢?"校长好像笃定你一定可以进决赛一样

"第二场…第二场会在公布决赛名单的当天抽签,所以我也不知道"这就是比赛刺激的地方,连比赛顺序都要当天抽取

"好的,我们会随时关心你的动向,你好好比,放心比,校长相信你可以的"


917.踏着有些沉重的步伐走回教室,大家对你期待越高,你越害怕,害怕让他们失望,回到班上,你趴在桌上,提不起精神,奋哥敏感的发现你好像不太对劲

"怎么了小幸运?"他在你耳边悄悄地问,你把头埋在手臂里摇摇头

"你明天就要飞德国了,有十天会看不到你奋哥,你确定现在不多看我几眼?"你被他的话给逗笑了,抬起头仔细地看着他,他被你盯到脸都红了


918."你俩干嘛呢?"韩沐伯一来就看到有些诡异的景象,姑娘一直盯着秦奋,重点是秦奋还脸红了

"奋哥说我出国会有十天看不到他,要我现在多看他几眼"

"那你也多看我几眼吧!"伯哥一屁股坐在奋哥桌上,你直勾勾的盯着他,他也被你盯到脸红了


919."欸朱朱,你明天就飞德国了,记得回来的时候买个什么好吃的给我"丞丞咽了一下口水,感觉就是想到了什么好吃的东西

"巧克力好吗?"

"好好好,没有问题"他心满意足的笑了

"吃吃吃,就只知道吃,宝宝,你到德国,记得给我发个视频什么的,让我知道你平安好吗?"正廷揉了揉你的头发,你乖巧的点头

"然后比赛什么的,放松,尽力就好,我知道你现在贼紧张"


920.放学,同学们一一跟你道别,给你加油,李老师还把你留下来叮嘱了些事儿


921."正院的孩子们录了一段视频,要给你"从老师办公室出来后,你看到站在外边等你的彦辰,他拿出手机,放了视频,里头是孩子们对你的祝福

"然后这个给你,我每次紧张的时候都会吃这个薄荷糖…"他拿了一小盒薄荷糖放到你手里

"哇!谢谢小花"你对他灿烂一笑

"旅途平安,比赛顺利"
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跟大家透露一下自己对这篇文的安排

大概写完比赛加上毕业旅行

廊坊日记就要完结啰!

评论(10)

热度(1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