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y朱朱笑嘻嘻

THE END

<偶练> 孩子与爸爸的对话 04

好久不见的段子

大厂男孩的经典语录又更新了不少

所有的梗

均来自于偶练、采访、综艺、团综


勿上升

禁止二改二抄二转 如果抄袭我会→→抄袭者

尊重原创







范丞丞


子:爸爸,我们出去玩吧?

父:没有时间


子:爸爸,带我写作业吧?

父:没有时间


子:爸爸,煮饭给我吃吧?

父:没有时间





朱正廷


子:把拔,你的手机怎么了?

父:我的天,我的手居扫描不了我自己的nian部!


子:把拔,我要吃晚饭了

父:那你去厨房拿一下la个汤匙


子:把拔,我觉得你打游戏没有我厉害

父:哼,过份!





林彦俊


子:爸比,唱歌给我听

父:寄己cang~


子:爸比,你会钓鱼吗?

父:当然,这么多只虫子还钓不到一条鱼吗?我是鱼我就吃


子:爸比,我的白鞋被踩了

父:给他一拐





秦子墨


子:把拔,你是不是瞒着马麻买了手办?

父:不是这样哒不是这样哒,我没有嘛~


子:把拔,你这个面加太多辣油了吧?

父:都是辣油才好吃~


子:把拔,这题可以教教我吗?

父:哎呦,好难





左叶


子:把拔,我想你了,所以给你打电话

父:我信你个鬼~


子:把拔,我今天幼儿园抱了我同学喔!还是公主抱哦!

父:两个屁大点小孩公主抱


子:把拔,他们怎么老是手牵手的?

父:唉唷,他们又发糖了





董岩磊


子:爸爸,我的炸酱面怎么还没好?

父:不是跟你说猪是现杀的吗?


子:爸爸,你的鞋湿了

父:我学弟截肢了? ? ?


子:爸爸,这个好吃吗?

父:嗯,Delicious~





木子洋


子:爸爸你为啥总喜欢反戴帽子?

父:因为我是锦衣卫!


子:爸爸,你怎么又又又把水洒在地毯上了?

父:这个地毯是什么做的?奶牛毛做的,奶牛毛哪里来的?奶牛身上来的,你那么长时间不给奶牛喝水,它不渴啊?


子:爸爸,我岳叔叔怎么不见了?

父:咻辉!咻辉!





一个番外



韩沐伯


子:爸爸,你cos水兵月给我看吧?

父:做个人吧?怎么又不做人了一天天的






评论(6)

热度(171)